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7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黑暗中的舞者
职业:工程师
年龄:26
位置:中国,上海
个性介绍:空怀登临意,踌躇望残雪;谁有慈悲心,斩我于世前?

夏日乱想(一)

分类:欲望花园
2007-08-23 09:24 阅读(?)评论(0)
 

夏日乱想(一)

小玲的舍友小美集好吃滥做爱慕虚荣矫揉造作于一身,她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我和小玲之间的亲密关系,我和小玲合计必须使她知难而退。

之后每晚小美都不能入睡,起因是阳台和浴室里的怪声,起初是怪声,后来逐渐转变成了一种弱女子的啜泣,有时暗哑,有时凄凉,有时高亢,有时间细,听罢像猫的声音,又有如女子的娓娓诉说声,小美惊恐之余常常跃然而起,但她每每叫醒小玲一同去声音发出地查看却总无收获。

之后的怪声却似乎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时常有个女人似乎在诉说她们所居住的这桩楼房前身是解放前日本人的印刷厂,当初由于条件艰苦,夏天有数名女工中暑累死车间的事情,而这个女人据说死当时还怀有身孕。所以之后女子的啜泣中还带有了婴儿的哭声,工厂车间里的机器声,吵闹的人声。终于小美去精神科就诊了,医生检查后只是给她开了点帮助睡眠的药物,然后嘱咐她白天多运动,晚上准时休息,别看刺激性的书籍和影视作品。

之后安稳了几个晚上,但是一个周五的时候那女人的声音又从浴室里响起,这次来者不善,女人希望小美和小玲永远地搬出这个房子,别再来干扰她,之后小美精神沮丧到极点,除了小玲几乎没有人能理解她,在万般无奈之余,她在小玲之前搬离了目前居住的兴东花园,然后在离单位很远的华山新村租了下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小美的状态都没有缓和过来。

我便以照顾女友为名顺理成章地搬到了小美的卧室,名正言顺地过起了同居生活,闲暇的时候小玲在我撒娇的时候总会暧昧地打我一拳,

“你是不是太过分了点?小美现在真可怜。”

“这个不能怪我,就算不是我,迟早也会有人来整治这个懒惰的丫头,不过要怪就怪她阻碍了你和我的爱情。”

“也对,她在这里,我和你都感觉到约束。不过还是你有办法,你的那个本事叫什么来着,真厉害。”

“腹语”,我回答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