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7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黑暗中的舞者
职业:工程师
年龄:26
位置:中国,上海
个性介绍:空怀登临意,踌躇望残雪;谁有慈悲心,斩我于世前?

对待韩国人质事件的态度再次表露一些"人"的嘴脸(转)

分类:社会与风车
2007-07-30 11:50 阅读(?)评论(0)
昨天晚上就得到了不好的消息,塔利班已经杀死了一名韩国人质,这很可能是大规模杀戮的序曲,阿富汗政府看起来决心坚定,誓不向恐怖分子妥协,而韩国又干着急没有办法,余下的22名韩国人质的生命岌岌可危。到此,我只是惋惜,只是悲哀,只是为了那23名无辜韩国人及其家属的同情。但是看到我们国人的留言,以及那赤裸裸表现出的漠然、唯恐天下不乱和是非不分,尽管我一向自诩理性,却也不禁愤怒!

    看看他们的留言吧:

    我猜是用 ak-47 打的...

    绑架韩国人事件,责任完全在韩国自己,韩国为什么非要绑在美国的战车上?活该!

    韩国人应该知道,输出思想比输出武力更聪明.杀了活该.你们去的目的不也是帮助美国人杀人吗?

    恐怖分子就象抗日时的八路军,杀韩国人就象当年杀日本人一样,没有什么区别,谁叫韩国军队也进入阿富汗

    没事传什么教啊,真是吃饱了撑的.还好咱们国家大部分人是无神论者

    ......

    我想,还有良知的人会觉得心寒。这就是我们五千年文明养育出的勤劳、善良的中国人啊!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难道那些韩国人质没有父母、没有子女、没有爱人、没有亲人、没有朋友?难道他们从没有帮助过别人,从没有在别人的心灵中留下过温暖?难道他们理所应当被剥夺生命?只是因为他们在某个时间出现在了某个地点?即使,像某些人所说,他们是为了传教才去了阿富汗,难道,这也是错误的?他们只是在坚持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在这一点上,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你理所应当被杀死,只是因为你做了你认为正确的事情?这算是什么逻辑?那么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该死了?!

    况且,对于阿富汗的局势,有很多人尽管无知,却偏要说三道四。塔利班曾是什么样的政权?在它的控制下,阿富汗的妇女曾经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阿富汗的文化曾遭到近乎毁灭性的打击。我想对那些声称反美又支持塔利班的人说:如果你是能忍受男人剪一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发型便被关进监狱、顺手牵羊的偷东西会被砍掉双手;如果你能忍受女人必须黑色长袍加身,不许露出任何部分否则会被捕、不能外出工作、同丈夫以外的人发生性行为会被处死;如果你能忍受没有任何娱乐、陌生异性之间不能接触、即便是放风筝以及在公众场合谈笑也遭到谴责,如果你能忍受这一切,并且认为这是理所应当,那我倒要对你的观点刮目相看了!

    当阿富汗迎来美军士兵的时候,其感情恐怕丝毫不亚于中国人民欢迎解放军。一个全新的政府给了阿富汗人民全新的希望,况且,那是他们自己选出来的政府,即使这个政府可能过分的依赖美国。塔利班仍然是这个国家的最大敌人,他们反对政府、制造各种恐怖袭击、绑架阿富汗人和外国人,为的只是回复黑暗的统治。我看不出这样的组织有任何值得同情的地方!

    回到韩国人质事件。许多人说这些韩国人是因为传教而被绑架和杀害的,我只能说他们并未了解全部。这些韩国人或许真的是为了传教。历史上,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冲突也果真确有其事,但是伊斯兰教却是起源于基督教和犹太教的,第三大天启宗教,伊斯兰教中的若干先知也源于基督教的圣贤。但在穆罕默德传教初期,他所面对的最大敌人却不是基督教徒,而是多神论和偶像崇拜者。穆罕默德在取得初步胜利之后曾发动过一场毁灭偶像的运动,而信奉原教旨主义的塔利班也如法炮制的砸毁了阿富汗境内的绝大多数佛像。由此可见,塔利班对于基督徒的憎恨和对于佛教徒和印度教徒的憎恨并未有很大的区别,他们之所以绑架外国人质,只是出于更为单纯而粗暴的原因:向政府施压。

    在绑架韩国人之后,塔利班提出了两个要求:1、韩国撤军;2、释放同等数量的塔利班囚犯。第一个请求韩国痛快的答应了,事实上,韩国早已准备撤军了。但是韩国的痛快并未使塔利班有丝毫的松动,他们的目的原本就不是针对韩国那九牛一毛的军队。他们针对的是阿富汗政府、是美国,而这两家谁都不肯对塔利班妥协,即使是面对来自韩国的强大压力。

    从任何角度来说,这23名韩国人都是无辜的牺牲者,他们甚至他们的政府都几乎无能为力。无知的国人,你们经历了这样的生死考验吗?你们有胆量为了自己的信仰冒着生命危险来到战场吗?你们有什么资格去谩骂诋毁别人?你们可以冷漠,但是,请不要侮辱那些即将失去生命或者亲人的人,你们该觉得羞愧

  最后修改于 2007-07-30 11: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