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黑暗中的舞者
职业:工程师
年龄:26
位置:中国,上海
个性介绍:空怀登临意,踌躇望残雪;谁有慈悲心,斩我于世前?

酸草莓

分类:欲望花园
2007-12-11 09:42 阅读(?)评论(0)
 

《酸草莓》

那天白天我连跑了3家客户,晚上客服部经理张浚过生日请客,我被他们灌了不少,还没到家我就犯迷糊了,到家以后脸没洗牙没刷就一头栽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后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朦胧中我猛的听见屋子里的电话铃突然地响起,那声音十分刺耳,我不情愿地翻了个身,拉开了台灯,手边的闹钟指向了2点14分,我不情愿地爬了起来,拿起了电话,电话那头没人说话,传来的是个女子的哭声。这个声音让我听罢很不是滋味,可能也是自己因为没有女朋友的关系,因此好像特别难以接受女性在我面前哭泣。

“小姐,先别哭,请问你找谁?”

“呜呜呜,阿祥,你为什么不打一声招呼就离开我呢,你这么一走留下我一个人可怎么办呢,我知道是我不对,我不该逼你结婚,可是我也是担心我们俩的事才想早点跟你结婚的,如果你不愿意我再也不逼你了……呜呜呜”

听到这里,我知道了这个女子一定是打错电话了,我本来有心说明,但是却神差鬼使地说了这样的话:

  “事实上,小姐你没必要这么伤心,如果一个真正负责的男人他是不会抛弃自己心爱的女人而一走了之的,他这么做只能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他不是真正地爱你。为了一个不是真正爱你的男人悲伤你值得么?”

我的话似乎起了作用,女人的哭泣渐渐平息,呼吸也平和了一些,这时我感到了一丝地放松头脑也清醒了很多,刚想挂掉电话,不料之后女人就滔滔不绝地把自己的过去一股脑儿地说了出来,这个电话一直到了4点10分才结束,我感到异常疲惫,也很诧异,居然为了一个自己素不相识地陌生女人而打了这么久的电话,而想到白天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又一次昏昏入睡而去。

次日晚上,女人又打来了电话,我和她又有了更多地交流,不知怎么的,这个陌生的声音让我感觉十分安详和温暖,我浑身有种奇怪的感觉,后来我们约好周六中午在人民广场的一家星巴克见面。

周六中午我提前半小时到了约定地点,叫了一杯咖啡后,我慢慢地静静地整理着自己的心绪,大约15分钟后,一个优雅而时髦的女人出现在了门口,按照约定她穿了件蓝色风衣,我一眼认出了她以后便给了她一个手势,暗示她我的位置。

她看到了我的手势后莞尔一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然后朝我这里走来,那时,我的确被她迷住了。坐罢,她看我一眼不发地面带紧张便首先打开了话题:

“你来早了”

“噢,是吗?我一般都喜欢提早赴约,因为我不喜欢被人等。”

“是吧,我也有这个习惯,不过看来你比我还要厉害一点哈哈!”

那天的谈话很愉快,我后来才知道她叫李莓,来上海4年,老家在浙江,上海没有亲戚,现在在一家日企做市场拓展工作,后来谈论到年龄我才知道她比我还大一岁,但是从感觉上来说俩人好像并没有什么距离感。

她每周都要去做1次瑜伽跳一次操,去做一次水疗和SPA,逛一次百货公司,每月至少看一次电影,逛一次艺术展览。应该说这些嗜好是不少白领女人所共有的,对于我这个人来说从来不爱去干涉别人的兴趣生活,而电影则是我们俩共同的嗜好,我常给她看我写的影评,给他看我珍藏的碟片,她也一直诗人诗人地叫我,弄的我很不好意思。

我去过她的公寓,感觉那是个很温暖很干净的地方一切都很井井有条,装饰物不是很多,唯一地几幅油画和几座立体雕饰让房间里突兀顿生,那晚,我们俩终于赤裸着抱在了一起。

呼吸急促之间,我不顾一切地说:

“莓,我爱你,我要娶你!”

  她听罢咯咯咯地笑起来,“是吗,那么我可要检验下你的忠心了!”

  我把嘴从她身上移开,信誓旦旦地说:

“如果我柳英俊说过的话不算数,那么就让我天….”

我的话还没说完,莓就把嘴贴了上来开始吻我。

之后我们开始婚礼的筹办,拍婚纱照,遍发请帖,订婚纱和酒店,我忙地不亦乐乎,爸妈看过了李莓之后也觉得满意,吩咐我要好好对她,那段时间,我觉得自己似乎一直都不知疲惫,幸福来的如此之快,让人感觉如此眩晕。

在婚礼前三天,我想约她一起去婚礼公司去最后确认婚礼各方面的筹备事宜,可是她的手机一直打不通,我去到了她的公司,她同事居然说她全天都没来上班,我心急如焚地奔到了她的公寓,发现公寓大门紧锁,我发疯似地寻找她,电台、好友、寻人启事、公安局,可以想到的地方我都想到了,那一个月我整个人都憔悴了万分,体重骤减10斤。后来,虹口区的某街道托公安局找到了我,他们告诉我发现了疑似李莓的女人住在他们街道。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找到了她的居住地,一进房间,我发现了一个陌生男人正在屋里看电视,

李莓正在厨房张罗饭菜,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李莓,有人找!”

她听到声音连忙从厨房出来,我望着眼前人,心中一肚子委屈,

“你怎么不打招呼就走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么!”

我一把搂住了她,她一脸的茫然,极力挣脱我的搂抱,嘴里大叫,“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沙发上的男人也坐不住了,猛地上来把我的手背瓣开,一把搂住了李莓,“莓,你认识他们吗?”

李莓茫然地摇了摇头,一脸的无辜,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我拿出了我俩以前的照片,“看吧,你想装糊涂么,我们都已经订婚了阿,你是我的未婚妻!谁都不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所有人看到照片都张大了嘴巴,李莓望着我手里的照片显得茫然而又无措……

之后,有医生帮她做了检查,断定了她得了一种间歇性的失意妄想症,表现为幻想自己被人抛弃,之后就急切地渴望找到新的恋情,然后周而复始,随时爆发,并且需要至少5-10年的根治时间。

这就是命运之神给我品尝的一颗酸草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